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以庆“七一”为契机 南岗区各街道纷纷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2017-06-29 10:51: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南岗区各街道纷纷组织活动,广泛宣传,将庆祝“七一”和创城宣传活动紧密结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

  跃进街道举办“庆七一暨创城宣传”文艺汇演,由社区干部、文艺志愿者、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共同演唱了《祝福祖国》、《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及魔术、健身操等表演,近100余名居民群众前来参加。在活动现场,社区干部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宣传创城知识,有效提高居民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确保创城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文化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我是党员我带头、助力创城在行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为创城助力添光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3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小广告专项清理活动,集中对社区主次干道路边、居民庭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共清理29个庭院的透视口、87个单元门、共计400余张小广告,修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破损面12块,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松花江街道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教化电子大世界门口、铁路局地铁口、北秀广场举办“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主题志愿宣传活动,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做文明有礼的冰城人》手册200余本、《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1000多份,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创城活动中来,做文明城市的促进者和倡导者,为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添砖加瓦。

  保健路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对居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内容,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春街道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露天电影免费放映活动,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激发了广大居民的爱国热情。放映过程中,盟科社区工作人员向100多名观影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