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市平房区(哈经开区)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摄影展展出
2017-06-21 14: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隽珊)21日,由哈市平房区委、区政府主办,平房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承办的“平房区(哈经开区)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摄影展”在市委123馆展出。

“平房区(哈经开区)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摄影展”在哈市市委123馆展出。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近200幅摄影作品,是从平房区、哈经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道社区的摄影爱好者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作品多场景、多侧面、多层次地展现了哈南人在波澜壮阔的新区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不改初衷、创新拼搏的敬业精神;情系百姓、关爱民生的公仆情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科学发展、勇于实践的奉献意识。

  作者用激情和技巧,用慧眼和镜头,聚焦今日平房区、哈经开区日新月异,以艺术和纪实的手法记录了哈尔滨新区平房经济技术片区的沧桑变化和居民群众多姿多彩的生活写照。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