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15日中俄博览会开幕 长江路临时改成单行道
2017-06-15 09:08: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区域周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

  停车及绕行提示

  1.参会车辆应严格按照通行证指定区域停放,服从各时段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前往管制区域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车市民可在管控区域外围规范停车后步行到达。

  2.需经会展中心附近道路通行的车辆,可从淮河路、先锋路、嵩山路、珠江路、化工路等外围街路绕行。

  3.博览会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对各会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并通过现场处罚、电子眼抓拍等方式取缔违停;同时配备多台拖车,对于严重违停不能立即驶离的车辆一律拖移。

  交通管控措施

  临时管控区域:由长江路、红旗大街、黄河路、南直路(含以上道路)所围成区域,在临时管控期间除持有“中俄博览会”通行证的车辆和公交车、出租车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临时分流区域:道路管控期间,由南直路、淮河路、嵩山路、闽江路所围成区域,除持有“中俄博览会”通行证的车辆和公交车、出租车及区域内单位、居民车辆外,执勤交警将引导其他社会车辆向外围分流。

  临时单向行驶:在6月15日上午场馆内举行重要活动期间,长江路只允许机动车由红旗大街向南直路方向单向行驶。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