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明天最高15℃ 暖和天要等到下周二以后
2017-05-20 09:12: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0日讯 1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热力十足,全省56个地市最高温超30℃。但高温只是昙花一下,未来几天,受蒙古气旋影响,气温下降,21-23日,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北部部分地区有霜冻;22-23日全省大部有4~6级风。

  据省气象台预计,5月下旬大兴安岭平均气温比历年同期低1~2℃,其他地区比历年同期高2℃左右;降水量方面,齐齐哈尔、绥化、大庆较历年同期少8~10毫米,中东部地区较历年同期多10~20毫米。21-23日:我省中东部地区小雨,其中哈尔滨东部、牡丹江、鸡西西部、七台河局地有中雨。

  20日冰城最高温25℃。随着冷空气进城,21日市区最高温骤降,最高只有15℃,当晚还有阵雨给天气“加码”,这回风衣和秋裤又能派上用场了。冰城低温天气将会持续两天,23日以后,冰城最高温重回“二字头”。气象专家提醒,入夏前,天气易变脸,市民要注意保暖。

  哈尔滨天气预报

  20日多云25℃/10℃

  21日多云有阵雨15℃/8℃

  22日多云17℃/10℃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