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县长率队赴深圳 开启深哈合作通河模式
2017-05-18 13:05: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郑通)为深入落实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承接好与深圳市对口帮扶工作。5月中旬,通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德友率队赴深圳市开展对口帮扶对接、项目洽谈等项工作。

  据了解,曹德友表示本次对接工作目的就是要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共同研究制定合作机制与工作方案,全方位地向福田区学习好的工作经验与做法,将其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当中,推进通河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会议就未来项目引进、产业园区共建、农产品市场开拓、干部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力争在全省以及全市做出样板。

  随后,曹德友带领考察组又与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前海龙骏集团就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考察洽谈。双方就湿地公园和国家农业公园建设、绿色有机农产品与养生养老产业开发、生态景区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一致表示近期将到通河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确定相关合作事宜。

  据介绍,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参加了第三届(中国?深圳)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和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三届文旅会议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德友在巅峰对话(全域旅游新机遇:共建、共享、共赢)环节做了主旨发言。会议期间与中旅联盟签订了旅游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深圳万信达生态、深圳旅联咨询、恒润集团、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等2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