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道里区执法局拆除高空广告7处80余平方米
2017-05-11 09:31: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来,哈尔滨天气骤变大风、降雨随之而来,风速最高已达6-7级,在这种大风天,高空牌匾、布幔、高空墙体字等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道里区执法局迅速开展辖区内户外牌匾广告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对易受大风天气影响存在安全隐患的高空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拆除违章高空牌匾3块、布幔2处、高空墙体字2处、废弃牌匾2块,共计80余平方米。

  工作人员一直以“风”为令,分组分片在全区主干街路及三、四类街路、重点区域及路段进行不间断的巡视。日前,执法人员在巡视到安国街与安和街交口处时,发现楼体山墙右侧有1处长3米、宽4米的楼盘宣传布幔,随后执法人员在河清街1处山墙上发现了同样大小的布幔。执法人员立即联系相关责任人,告知大风天气下,这种宣传布幔不安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要求其立即拆除。

  随后,在河清街发现2处大型牌匾广告、经纬十一道街山墙上发现1处高空墙体字、哈药路487号发现1处高空墙体字,执法人员立即查找相关责任人,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拆除。哈药路487号的墙体字在期限内已自行拆除,其它5处问题责任人未在规定期限内拆除。

  5月6日休息日,在不影响道路交通及百姓出行的前提下,执法人员顶风冒雨,从早上5时开始,历时4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7名、拆卸工人5名,工程车1辆,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拆除工作。同时,拆除了红砖街124号、友谊路303号2处废弃牌匾广告,共计12平方米。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