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男子偷“同行”货车 驾车到松北区撞树弃车
2017-05-09 08:46: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在哈尔滨市群力三中附近开修配厂的宋某下楼准备开工,却发现停在自家楼下的货车不见了,车上还有自己放的各种修车工具、机组等价值9万余元的修车装备。

  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群力派出所和刑侦二大队四中队的民警在调取监控时发现,案发当天1时许,一辆面包车经过并停在宋某车附近,有两个人下车并在附近来回转悠,最后将宋某的车开走了,民警沿着监控一直追到阳明滩大桥附近,货车却“人间蒸发”了。

  宋某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一名男子,正是他的竞争对手,也是开修配厂的刘某。

  8时许,一出租车司机报案称,在松北区智谷大街附近发现一辆被烧毁的车。民警带着宋某到现场一看正是他刚丢的车,车被人开上了人行道,撞了一颗大树,车内丢失了部分修车工具。

  经过调查,警方最终确认是刘某和刘某的表弟张某偷了宋某的车。近日,警方将刘某与张某先后抓获。刘某和张某交代,因为同做汽车修配生意,所以同宋某产生了矛盾。为了报复才想到偷走宋某的车,结果当天将车开到松北区后不小心撞到了树上,两人就弃车跑掉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汽车的起火原因做调查,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