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家住呼兰区女子晚上出门失联3天 家人急寻
2017-05-08 08:55: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8日讯 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赵莹在天津打工,假期回乡看望女儿并为其庆祝生日后,原打算当日返程,不想在夜晚出门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事发后,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忙留意线索。

  据呼兰区双井镇田井村的赵女士讲,妹妹赵莹今年31岁,和她在一个村居住。离异后在天津打工,“五一”假期回呼兰看望女儿并在4日为女儿庆祝生日,她已经买了当天回天津的机票,不想其在当晚临时有事出门,说好很快就回来,哪成想到这一去就没了音信。赵莹出门时随身只带了一部手机,脚上穿了一双拖鞋。家人连续几日拨打其手机都无人接听,更不敢将其失联消息告诉孩子。四处寻找未果后,家人报了警。

  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还没结果。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