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开展美化城区环境义务劳动
2017-05-05 09:23:5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日前,为创建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更好地服务创城工作,南岗区义务劳动办在区城管局的大力配合下,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组织社会志愿者、物业企业、临街商家业户,走上街头、深入居民庭院,在南岗区果戈里大街沿线和小区庭院同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中,南岗区义务劳动办精心组织,发动机关干部、商户、志愿者、保洁人员共2600余人,出动车辆30余台。奋斗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带队,组织人员在革新街教堂广场开展劳动;荣市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在秋林公司附近开展劳动,对果戈里大街沿线道路街面、商家门前、绿化带、路灯、道路护栏、公交站牌、果皮箱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本着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对居民庭院及公共绿地进行集中清理,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为居民生活营造清新整洁的城市环境。

  此次活动中,南岗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各街道办事处切实做好了劳动工具、车辆和人员的落实保障工作,保证了劳动质量,使义务劳动真正收到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