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道里区妇联为9名农村贫困母亲捐赠玉米种子、化肥
2017-05-02 09:50:00 来源: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讯4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道里区妇联在新农镇政府举行了“送你一粒种子收获满园希望”扶贫助困捐赠仪式。道里区妇联主席周秀华参加捐赠仪式。道里区妇联副主席、新农镇副镇长、宣传委员、哈尔滨月亮八珍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延梅陪同参加。

  捐赠仪式上,周秀华介绍了举办此次捐赠仪式的目的意义,对哈尔滨月亮八珍食品有限公司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区妇联将立足自身优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因地制宜、因人因户施策,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此次活动徐延梅出资2万余元,现场给9名贫困母亲发放了价值13150元的玉米种子、复合肥、化肥生产物资;与此同时,徐延梅与新农镇受助家庭的学生温宇航结成爱心对子,并现场资助5000元的爱心助学款。受助家庭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妇联组织,感谢党和政府为她们及时排忧解难。

  此次捐赠活动是在区妇联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摸清农村贫困妇女需求的基础上,推进实施“紫丁香”母亲素质工程,凝聚妇女、服务妇女、引领妇女脱贫致富的又一有力举措,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