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开展“一家衣善”爱心捐赠活动
2017-04-25 14:43:2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更好的开展“一家衣善”这项公益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热心公益,弘扬社会主义传统美德,平房区妇联于2017年4月21日在新友社区开展了“一家衣善,衣旧情深”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四月的天气还有些微凉,但一家衣善活动现场却暖意浓浓,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为居民发放传单,为了让居民能更好的了解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我们还把“一家衣善”的宣传片制作成音频在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吸引了许多居民上前询问,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居民讲解,并号召大家多捐衣服多献爱心,许多居民纷纷拿来家里闲置的衣物,进行捐赠,志愿者还为捐赠衣物的居民发放了利用废旧衣物制成的环保袋。

  一家衣善,衣旧情深。此次活动,在新友社区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动员更多的亲友,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汇聚更多爱心物资,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