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哈尔滨通河县乡镇和部门进行重点工作电视公开承诺
2017-04-18 16: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记者从通河县目标办部了解到为确保通河县委、县政府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通河县目标办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管理力度,利用半个月时间,统一组织承担全县重点工作的8个乡镇和28个部门进行电视公开承诺。

三站乡党委书记 孙志国

通河县财政局局长张明伟

通河县公安局政委 董文原

  通河县乡镇各单位按照承诺要求,将工作职能与任务目标紧密结合,紧紧围绕生态工业、绿色农业、旅游养老、城乡统筹、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科学细化、量化承诺书,由“一把手”代表本单位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公开承诺。

  通过公开承诺,使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展示了通河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奋发有为的崭新形象,使各项重点工作能够在全社会的监督之下,阳光推进,高效落实,为全面完成通河未来五年的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