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网上低价售Q币 收钱不兑现涉嫌诈骗被抓
2017-04-18 09:11: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孙莹 孙鑫 记者包海多)游戏升级、空间装扮、歌曲礼物……想让自己的QQ与众不同,似乎都离不开Q币,这一点让经常上网的齐齐哈尔市民赵某看到了财路。2017年2月至今,赵某在互联网上以低价兜售Q币,一些网友贪图便宜,就直接支付购买,结果赵某收到钱后并没有给网友Q币。总涉案金额达15000元人民币。

  据了解,赵某通过网络诈骗,就连在外地旅游途中,也不忘兜售Q币,赵某因此被浙江义乌市公安局以诈骗罪上网追逃。

  2017年4月10日1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四大队四中队长李大勇经工作,发现一暂住呼兰区某小区的年轻男子,没有正当职业,经常开车出入,民警上网甄别发现此人正是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遂立即上报开展抓捕工作。

  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赵某的日常生活规律进行梳理分析,民警确定赵某频繁出入的哈尔滨市呼兰区某小区为犯罪嫌疑人赵某的临时居住地。4月10日17时许,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从小区外驾车驶入小区,在其停车熄火后,民警上前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20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现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移交给浙江省义乌市警方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