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哈尔滨市食药监局到尚志市检查指导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7-04-17 08:34:1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4月13日,哈尔滨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杨涛带领药品流通处、医疗器械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尚志市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并检查指导尚志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尚志市政府副市长马启民、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涛一行听取了尚志市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尚志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尚志市2017年度食品药品工作提出了要求。

  尚志市政府副市长马启民表示,2017年,尚志市要把食药安全工作做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紧紧抓在手上,充分发挥食安办综合协调和“牵头”作用,加强各乡镇、各职能部门之间沟通,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不断强化监管责任,扎扎实实地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从“源头”到“消费”各环节的工作落实。杨涛一行还参观了尚志市检验检测中心。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