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创城”加速度 文明交通在行动
2017-04-13 10:00:06 来源:尚志发布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创建县级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4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兴国带领督导组深入尚志市重点繁华路段督导检查市交警大队创城工作。

  张兴国一行分别来到双桥广场、步行街等繁华路段,对交通标识、道路标线、道路交通设施、违章停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刻落实责任限时整改。

  张兴国指出,要分别做好静态交通和动态交通的管制工作,做到不拥堵、不乱停乱放。要充分做好学校、小区、超市等人流密集地段交通疏导工作,切实通过面对面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张兴国要求,要提高群众对交通工作开展的支持和理解,有效推进警民共建,共同营造和谐交通,引导群众在日常交通出行中做好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大力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广造声势,营造道路交通安全氛围。通过电视媒体的影响力,加大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同时,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为尚志市创建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