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开启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17-03-29 14:40: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迟亦达)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 28日,尚志市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会议。

会议现场。(尚志市宣传部提供)

  哈尔滨市文明办副主任孙海涛就如何推进创城工作强调,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创建为民、惠民、育民,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创建,坚持问题导向,广泛组织动员,加强督导检查,建立问责机制,加强投入和保障。

  据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介绍,尚志市要充分认识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对尚志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发展大势,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要认清创城实质,增强创城工作的使命感,要研判测评标准,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要准确分析我市创城工作面临的优势与不足,让“百折不挠、勇为人先”的尚志精神成为文明创建动源,“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成为文明创建基础,“人心思齐、人心思进”的体制机制成为文明创建保障。同时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窗口服务质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后,哈市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杨忠萍围绕创城工作形势,测评重点内容,迎检三项基本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培训。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悉,哈市文明办副主任孙海涛、哈市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杨忠萍,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人大主任孔琪泉、市政协主席杨升等我市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城工作主管负责人、中省哈驻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创城督导检查组成员;尚志镇社区主任、村委会主任;企业代表、商户代表、志愿者代表、社会公益组织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