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抢前抓早 积极推进灯饰景观设施维修工作
2017-03-27 09:09: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按照2017年春季城市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松北区抢前抓早,从3月初开展组织路灯和亮化管护单位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摸底,制定灯饰亮化、路灯整饰方案,全面开展对楼体、桥体、广场、绿地灯饰亮化设施和路灯设施的维修、维护和擦拭工作。

  灯饰亮化和路灯整治工作主要以三横三纵三个区域为重点,(三横:江湾路、世茂大道、中源大道;三纵:松浦大道、松北大道、翔安南北大街;三个区域:市政府周边、大剧院周边、万达城周边)开展。连日来完成了公路大桥、太阳岛天桥、金河桥、扩孔桥等4座桥体;民政大厦、塞丽斯大厦、中关国际、美域江岛、新新怡园、观江国际等住宅小区46栋楼体的灯饰亮化的维修维护工作;完成了市政府周边、大剧院周边、万达周边、世茂大道、中源大道、松浦大道、太阳岛西林街、江安街、三环辅道、冰雪大世界周边等35条街路路灯维修维护工作。共更换各类洗墙灯189盏、护栏管247盏、LED点光源544个、钠泡370只、整流器104个、触发器84个、泛光灯121盏、灯头12个、电缆510延长米。清洁管护灯杆900杆、亮化灯具2800多盏。

  通过近一个阶段的维修维护,提升了松北区整体路灯亮灯率和灯饰亮化效果,保证了夜间行人和车辆安全出行,展现了哈尔滨新区靓丽多彩的夜景观环境。下一步,松北区将加大管护力度,保证灯饰施按规定时间启闭,主干街路重点部位亮灯率达到99%、次干路、支路亮灯率达到97%以上。

  (来源:松北区)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