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经纬六道街一平房起火 无人受伤
2017-03-25 09:38: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葛金鑫 王忠岩)24日11时5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六道街23号院内,一棚厦平户房起火,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火被扑灭。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消防官兵灭火救援。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在经纬六道街23号院里,一处偏僻的平房过火,火已被扑灭。有人员正在清理平房附近的木材杂物。

  据现场一知情者介绍,起火平房是靠屋内炉子做饭、取暖。11时50分左右,房屋起火。事发后,消防官兵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施救。

  13时30分左右,火被彻底扑灭,救援人员陆续撤离现场。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对起火平房周围的板材等杂物进行清理。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火灾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