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传承中华美德
2017-03-13 18: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许诺 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近日,为纪念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向全社会发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学雷锋活动月倡议,该县第三中学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争做雷锋精神传人”主题班会,师生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诚挚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雷锋故事、激情澎湃地吟诵着雷锋名言、饱含深情地述说着身动人事迹,表达了师生们“学雷锋”的坚定决心。

各班级开展“争做雷锋精神传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结束后,全体青年志愿者深入镇内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庭院,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青年志愿者为老人打扫房间。

  据延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继成介绍,作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一轮又一轮学雷锋、讲奉献的热潮。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