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省音协“音乐艺术实践基地”落成
2017-03-12 17: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迟亦达)11日晚,伴着悠悠古韵,淡淡茶香,“松雷文化艺术中心”首次活动——“松风雅韵”丁酉松雷雅集第一期在松雷商业(道里店)成功举办,“音乐艺术实践基地”正式被授牌设立。

“音乐艺术实践基地”正式被授牌设立。迟亦达摄

  据介绍,省音协在松雷集团设立“音乐艺术实践基地”,定期举办公益音乐讲座、交流、演出等活动。

古琴演奏。迟亦达摄

曲一男演奏《平沙落雁》,张黎带来插花表演。迟亦达摄

书法表演。迟亦达摄

  据悉,省音协古琴学会将定期(每月第二个周六:3月11日、4月8日、5月13日、6月10日、7月8日、8月12日、9月9日、10月14日、11月11日、12月9日,18:00-20:00)在松雷商业(道里店)举办古琴雅集。让大家近距离欣赏古琴音乐,了解古琴文化,认知并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近期在省音协松雷音乐艺术实践基地还将陆续开展钢琴、大提琴、小提琴、非洲鼓等门类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松雷音乐艺术实践基地联合主办,黑龙江省音协古琴学会、松雷商业(道里店)承办。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