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妇女家门口学技能
2017-03-09 09:15: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晓明 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由平房区妇联举办的“哈南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兴建街道和平社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数十名女性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哈尔滨市妇女培训学校刘志勤教授、王艳萍讲师,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作以月嫂、育婴师为主要内容的为期十二天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哈南家政服务”培训班得到了哈尔滨市妇联妇女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由于平房区距离主城区比较远,为了让学员们在家门口就能够获得技能,哈市妇联妇女培训学校专门为培训班配备了专职老师。如今科学哺育幼儿已经成为社会时尚,前来听课的学员们热情高涨,希望妇联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以提高广大妇女的各项技能。

  另悉,把老师请到家门口授课的形式,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欢迎,今后,平房区妇联还将进一步拓展“哈南家政培训班”的培训内容,积极为妇女们搭建创业就业的平台,使更多的妇女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