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全面开展园林绿化春季整治工作
2017-03-08 13:32:52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按照2017年城市管理“抓基础、建机制、达到新区标准”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有亮点,管理有特色;强管护、强考核;管理无盲点、无死角”的工作标准,松北区实际践行“用新区标准抓好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精致建设、精明增长、精细管理、精美品质的导向;推进标准国际化、管理法制化、监管数字化、机制市场化、作业精细化和考核常态化”管理理念,于3月6日全面开展园林绿化春季整治工作。

  按照市城绿办具体要求,松北区城管局要求园林部门管理人员及各绿化养护单位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抚育养护、巩固绿化成果。按照《松北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考核实施细则》标准,调动全员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抢抓春季绿化养护的有利时机,快速行动、长效管理,做好树木修剪、灌木清膛拨枝、调整树木支撑、清理绿地杂物等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各绿化养护企业全员上岗,每天出动人员270余人、车辆21台,对松北大道、中源大道、世茂大道、市、区政府周边、欧美亚园区、东北亚园区等主要街路及重点区域集中开展了乔灌木修剪和绿地清理等工作。3月6日,我区共修剪乔木3017株、清理树上飘浮物19处、调整树木支架86株、清理绿地9.8万平方米。

  松北区城管局园林部门将加大绿化抚育管理工作力度,通过科学化管理、精细化抚育、标准化管护、长效化跟踪,不间断考评,真正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打造绿色和谐、生态宜居的新区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