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凌晨哈市旭升南街三辆车起火
2017-03-02 15: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日0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香坊区旭升南街88号门前人行道上的三辆私家车突然起火,随后及时赶到的消防官兵将火扑灭。

  事发现场。

  监控设备拍摄到的的起火现场。

  三辆车车损严重。

  据知情人张某介绍,起火的车辆分别是一辆奥迪轿车、一辆尼桑轿车和一辆丰田轿车。三辆车车损严重。

车内被烧毁严重。

奥迪车车辆受损严重。

  事发现场附近一商户监控设备显示,车辆起火时间为早2日0时30分左右。在2日0时28分左右,一名男子曾在发生火灾的奥迪轿车后尾部停留约2分钟左右,并且有多次下蹲动作,随后离开。当男子离开约20秒后,奥迪车开始冒烟,之后大火向停在左右的两台车开始蔓延。数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进行扑救,火灾随即被扑灭。

  目前,辖区警方及消防部门正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