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哈市松北区新开四条定时公交 市民可“掐点”出门
2017-03-02 08:3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日讯 不用再在寒风中苦苦等车了,公交48路、35路(区间)、123路、140路沿线的居民可以掐点出门坐车了。记者1日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环境,2日起,48路等4条公交线路开通定时公交服务,市民可根据站点公布的到站时间乘坐上述公交车。

  “7:00,7:30,8:00,8:30……”记者在140路国际汽车城站点看到,站牌上醒目地标有“定时公交”四个字,同时标有到站的时间表。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48路、35路(区间)、123路、140路4条线路沿途各公交站台均已公布到达本站时间,同时公交车将严格按照行管部门要求执行运营计划,保证车辆准确到达,届时市民可根据站点公布的到站时间乘坐上述公交车,省去在站台候车的时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