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市阿城区30万吨大米深加工项目开工
2017-02-23 13:29: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婷婷 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2月的阿城,春寒料峭,一片冰天雪地,但山东秋强米业有限公司30万吨大米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克服了天气寒冷、土层没有融化等诸多不利条件,正在紧张地进行作业。为了早日将项目建成投产,公司打破惯例,实施冬季施工。从1月15日开始,土地平整、设计、现场施工同时展开。

  据了解,山东秋强米业有限公司30万吨大米深加工项目是哈尔滨市重点项目,位于阿什河街,总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一期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建设稻谷进料库房、成品整理库房、成品库房及一条年产30万吨的精制大米生产线,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4亿元,实现税收700多万元,项目预计在今年8月正式投入生产。

  据阿城区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召开几次协调会进行选址及部署其他推进工作。

  截至目前,该项目土地平整已经结束,正式开始打基础、施工,预计到4月末设备进入以后实行安装,8月份正式开工。该项目将对阿城区及其周边地区农民增收、产业链拉长,对拉动阿城区乃至哈尔滨的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