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南岗区地铁哈南停车场项目净地
2017-02-23 10:59: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柏凡露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近日,南岗区组织市国土执法监察局、区政法委、区执法局、南岗公安分局等15个相关部门及王岗镇,对地铁哈南停车场项目建设用地上滞留6年的11处涉法涉诉企业房屋进行了依法拆除,保障了地铁哈南停车场项目的建设进程。

  地铁哈南停车场项目是哈市地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王岗镇镇长孙铁麟介绍,滞留在该项目建设用地上的11处房屋,合计面积约6000平方米,占地总面积为17550平方米,因有民事纠纷滞留至今,造成该项目征迁工作始终无法推进,地铁施工停滞不前,严重影响了地铁哈南停车场工程项目建设进程。依据法院判决裁定,南岗区政府立即履行了依法拆除程序,出动铲车4台、挖掘机4台、货车2台及300余名工作人员,顺利将位于王岗镇哈达村的滞留房屋全部拆除。至此,地铁哈南停车场项目实现全面净地,南岗区已将该处交付用地方市地铁集团。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