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市阿城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7-02-23 10:59: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为更好地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坚持把抓产业、上项目作为破解结构性难题、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全面振兴的首要任务,阿城区今年在大项目建设上,落实领导责任、细化推进措施、完善服务保障机制,确保该区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2017年阿城区预计开复工总投资5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41个,亿元以上基础设施项目2个;其中新建项目20个,续建项目23个;总投资22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4亿元。

  据悉,阿城区高度重视今年大项目开复工建设工作,区级领导作为项目包保工作第一责任人,紧紧抓住产业项目这一牵动经济增长的牛鼻子,主动对接,加大解决问题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立项报批、征地拆迁、手续办理、资金协调等方面问题,力争新建项目尽早开工,续建项目加快进度,确保全区重点产业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责任单位也为大项目开复工提供更好服务,争取更多项目在春季“4·28”集中开工日开工建设,对影响“4·28”开复工的节点问题,及时梳理上报,协调各职能部门加大解决问题力度,并积极督促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各项目单位也不断夯实基础数据,尽快确定项目推进计划,加快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完善推进机制,推进项目保开工、保进度、保建成投产,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