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小学门口小区旁边血腥杀活羊 孩子看完做噩梦 记者采访遭威胁
2017-02-17 10:53: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7日讯 “哈市化工路上有一市场,有人每天当街宰杀活羊。每次我都绕道走,看完好几天都缓不过来劲儿,太残忍了。”住在哈市香坊区化工路附近的居民杨先生向记者反映,有人当街宰杀活羊,场面十分血腥,“这些羊是否经过了严格的检疫流程?卫生安全问题也十分让人担忧。”

  现杀现卖自称“放心肉”

  10日,记者在香坊区化工路附近一市场目睹了私屠滥宰。现场血水横流,羊头、羊皮随意堆放,几名男子分为两伙儿,摆了两个摊位,正在分别屠宰活羊,并用两个大铁盆接血。短短十几分钟,两只羊就被分割完毕。几名男子将两只羊分别挂在铁架子上进行分割,再拿到摊位上售卖,场面极其残忍血腥。

  地面上堆着厚厚的动物皮毛和五六个羊头,在旁边一辆货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上,还有十几只羊等着被屠宰。

  一男子说:“现杀现卖,17元一斤,保证是不掺水的纯羊肉,放心吃吧。”这名男子极力推销自己所谓的“放心肉”,不时有人前来购买。

  “场面太残忍了,这要是有孩子路过肯定会吓到。另外谁能保证这种来源不明的羊肉是否经过检疫。”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介绍,这几名男子已在这里屠宰活羊多日,每天都能看到成车的羊被拉运到此处。由于价格比市场价格便宜一半,有很多市民前来购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