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文化馆代表队获哈市秧歌大赛一等奖
2017-02-16 08:4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近日,哈尔滨市第十六届“冰天雪地”“迎新春庆佳节”秧歌舞大赛在防洪纪念塔隆重举行。

道外区文化馆代表队获哈市秧歌大赛一等奖。(图片由道外区提供)

  据了解,参赛的12支队伍从哈尔滨市30余支秧歌舞队伍中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产生。今年大赛的表演形式更加多样化,分为创新秧歌和传统秧歌两大类。喜庆欢乐的乐曲,五彩缤纷的彩绸,新颖欢快的舞步,各个参赛队伍各显其能。

道外区文化馆代表队获哈市秧歌大赛一等奖。(图片由道外区提供)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决赛,道外区文化馆代表队的“舞龙”、“舞狮”、“小毛驴”、“打鼓”等传统元素演绎的秧歌脱颖而出。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区文化馆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