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一小区居民家供水管线漏水 与物业协商未达成赔偿协议致7栋楼停水
2017-02-14 0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13日,有市民向本网报料,12日,哈尔市南岗区宣庆街135号3单元因6楼居民家供水管线漏水,导致5楼和4楼两户居民家中被水淹。居民与物业协商未达成赔偿协议,致使小区7栋楼的居民家中停水。

  据知情者讲,12日13时许,南岗区宣庆街135号3单元4楼业主发现自家的卫生间棚顶和地面全都是水,急忙拨打了物业电话。物业公司工作人到现场查巡后发现,该单元6楼居民家卫生间供水管漏水并渗漏到楼下5楼和4楼的居民家中。因物业、业主等几方没有达成赔偿协议以及部分供水管线小阀门年久失修, 12日14时许,物业公司将连接小区附近区域7栋楼的供水总阀门关闭。

  据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讲,他们接到通知后就派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但是5楼的业主不在家,4楼业主在没有谈赔偿之前不配合维修,因4楼和5楼是一起被“淹”,保险公司核算损失时要一起核算,必须等5楼业主也回来才能核算。目前,3单元4楼业主同意物业先维修小阀门,5楼业主也将于13日晚上到达哈市。

  另据维修人员讲,该小区的房子是老旧小区,建房时所用管线为塑料非标管,现在主要配件很难买到,物业公司已经派人去购买维修材料,将尽快维修供水管线。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