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充实一线力量强化巡查
2017-02-09 09:13: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柏凡露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9日讯 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春节期间,南岗区秋林地区管理处干部职工放弃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自1月27日至2月3日,全处共出动工作人员54人次、值勤车辆12台次,确保了节日期间秋林地区城市管理有序、和谐,圆满完成了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据了解,南岗区制定《秋林地区管理处春节期间环境保障方案》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要求各执法科室务必克服厌战、麻痹和松懈情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对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确保节日公共财产安全和队员自身的人身安全。春节期间,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充实一线力量,加强各主次干道、重要节点部位的巡察工作,严防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节日期间,共清理劝导无证商贩79处、规范店外店经营45处。同时,对辖区内贩卖焚烧冥纸、冥币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取缔,共出动队员31人,车辆6台次,对辖区内东大直街、西大直街、果戈里大街、红军街、革新街、士课街及光芒街沿线等区域进行清理,共取缔贩卖冥纸冥币摊位11处,清理焚烧冥纸冥币点位1处。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