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召开涉农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2017-02-06 13:59:4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月4日,通河县召开2017年涉农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通河县政府副县长吴哈宁出席会议。

  会上,各涉农部门分别围绕2017年的涉农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吴哈宁对各部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吴哈宁要求:一要加强市场营销,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农产品产业化经营、品牌化销售,带动通河县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二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手段,将传统的农产品与时尚的电子商务物联网技术相结合,借助电子商务平台让通河县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三是各涉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拓创新,寻找新的商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做好农业发展各项工作。

  吴哈宁强调:各涉农部门要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指导思想,创新工作机制,做好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通河县农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