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市场监管局领导检查平房区春节期间商品市场工作
2017-02-04 09:26:48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月2日上午,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春节期间商品市场督察组领导一行深入平房区开展节日商品市场检查工作,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曲宝英陪同检查。督察组对731陈列馆、家乐福超市、东轻农贸市场等重点市场主体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就推进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服务企业等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农贸市场的肉类、酒类、食用油、米面制品、水产品、速冻食品、民俗特产等热销食品和节假日消费重点食品。主要检查是否有无证照、是否超范围经营、有无“QS”标志、是否过期变质、是否存在“三无”食品等为重点检查内容,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在市场副食品、肉类和蔬菜销售区,督查组重点询问了解产品价格及供需情况。同时重点检查该市场配电装置、消防设备、监控系统等消防安全设施和肉制品、奶制品检验检疫等食品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及其他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在与旅游市场主体座谈中,市局有关领导对平房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并传达了市局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求相关市场主体严格自律自查,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商品,遵守旅游市场价格规定,为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