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绥化哈尔滨两地的哥联手救助难产孕妇 母子平安
2017-02-04 08:3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葛金鑫 王忠岩)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名孕妇因难产需转院到哈尔滨救治。经过绥化一名出租车司机和哈尔滨市多名出租车司机爱心接力,这名孕妇被及时送达哈市某医院接受救治。

  据绥化出租车司机高某介绍,1月28日12时许,在绥化市红十字中心医院门前,一男子打车要前往哈尔滨市。上车后经询问,其妻子难产非常危险,要转院哈市医院救治。高某得知情况后,一边拉载着乘客前往哈市,一边联系哈尔滨的爱心出租车队。

产妇被送到哈尔滨某医院。

产妇在绥化的哥高某的车上。

  期间,哈尔滨市的爱心的哥陈超等人得到消息后,立即兵分两路。哈市龙江旅游公司的哥陈超先前往医院对接,爱心出租车司机安孔臣和王进东等人前往哈绥高速公路进城口接应产妇。

产妇被送到哈尔滨某医院急诊。

  13时许,绥化的车辆到达哈绥高速口和哈市爱心的哥对接。这时前往医院对接的的哥陈超已经先后去了三家医院,最后在东大直街上一家医院对接成功。得到消息的的哥安孔臣等人立即拉着产妇直奔医院。

  据了解,孕妇今年27岁,怀孕35周,难产。当时孩子和大人都非常危险,绥化红十字医院建议转院哈尔滨治疗,因孕妇有特殊原病史很多医院都不能救治。最后,爱心的哥们联系到位于东大直街上一家医院,13时30分左右,这名产妇被顺利送到医院。经医院及时抢救治疗,28日(农历大年初一)14时许,孕妇顺利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