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深入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2017-02-03 1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 迟亦达)春节期间,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和安埠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安埠商厦和香埠购物广场,对其在用电梯安全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

哈尔滨市香坊区深入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据介绍,在安埠商厦,执法人员检查了企业的“三落实、两有证”落实情况和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并现场堪查了自动扶梯和停用的货梯,对1号扶梯紧急关停开关失灵情况和停用货梯未办理报停或报废手续问题当场给予指正。

  据了解,在香埠购物广场,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读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并现场由企业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在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在用12部扶梯、5部客梯和1部货梯均都超过了法律规定的检验期限的,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同时,当场责令电梯维保公司对1部运行开启时有抖动现象的客梯,进行检查,切实保证维保的质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