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高速多车连环相撞!哈尔滨人朋友圈爱心接力刷屏提示!
2017-01-26 15: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北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记者 王北北)26日13时许,因为有雪、雾,哈大高速发生多起事故,多在肇东附近。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指挥中心发布消息,大庆往哈尔滨方向单向封闭。

  26日13时35分,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路况信息,哈绥高速全线;哈大高速大耿家站、承平站、安达站、大庆站封闭,具体开通时间等待交警部门通知。

  26日13时50分,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路况信息,哈大高速全线恢复正常通行,限度60公里每小时。

   据网友爆料,哈尔滨多个路段有车祸发生,消息迅速在朋友圈扩散,市民纷纷转发实时的交通信息,以及温馨提示,一时间在朋友圈刷屏。

  家是异乡游子一年到头最大的期盼,道路两边连着的是两颗炽热的心,四只默默守望的眼,两双期待握紧的大手,盼儿归,盼女还,漫漫回程路,那么近又那么远。愿游子都能早日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