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举行金源文化影视产业园、大米精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2017-01-12 13:58:2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日前,阿城区举行金源文化影视产业园、大米精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副区长吕海东及区发改、住建、规划、环保、国土、林业、文体、旅游、粮食、招商、开发区、法制办、阿什河街、红星镇主管领导,丙午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秋强米业有限公司主要责任人参加签约仪式。

  副区长吕海东首先致辞,他说:“阿城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以实力阿城建设为重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服务项目建设的标准将提升一个新的高度。两家企业的成功签约为全区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开了一个好头,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签约企业代表丙午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东红及山东秋强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秋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关注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能尽快投入运营打下良好基础。

  金源文化影视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集影视拍摄制作、影视艺术培训、文化旅游观光、文化遗产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影视产业园区。大米精深加工项目预计建设年产30万吨精制大米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

  副区长吕海东分别与丙午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东红、山东秋强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秋在金源文化影视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和大米精深加工项目建设协议书上签字并握手庆祝,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