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开展滑雪经营场所安全检查 营造和谐冬季运动休闲环境
2017-01-12 13:57:2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日前,阿城区公安局、消防大队、区文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旅游局组成检查组对阿城区12家滑雪场进行安全检查。

  冰雪节期间是滑雪场客流的高峰期,为了确保游客的滑雪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重点对滑雪场的安全保护设施、从业人员资质、卫生救护、应急通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餐饮是否达到卫生标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个别滑雪场存在的医疗救助设施不完善,安全巡查员人数不够,警示标语牌不完整等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责令雪场负责人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游客滑雪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滑雪场要多注重对人流的控制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大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要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和谐的冬季运动休闲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