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春节临近哈尔滨市民赴海南机票日趋紧俏
2017-01-11 08: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孙英鑫)记者10日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哈尔滨赴海南的航空出行再趋火爆。为方便人们节前出行,即日起到春运期间,南航每天由哈尔滨飞往三亚的航班最多将实现5班。

资料图。

  受老人赴海南猫冬、过年,学生去海南度假等影响,目前哈尔滨飞往海南的航班机票销售比较火热。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李冰川介绍,针对市民的出行需要,南航在哈尔滨积极投放运力,从目前到春运期间南航每天哈尔滨赴三亚最多将实现5个航班。此外,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还在春运期间从1月13日-1月26日每天加飞一班哈尔滨赴海口航班。

  据了解,目前虽未进入春运,但哈尔滨前往海南的机票销售日趋紧俏,价格呈现上升趋势,特别是21日至26日,上午前往三亚的航班机票基本为全价,而全天最低票价只有少量维持8折。从南航销售情况看,三亚返哈机票价格目前还较平稳,如1月28日最低票价4.5折起销售,但随着长假来临,和节后返程高峰,回程价格在该时间段将逐步提高。

  李冰川表示,鉴于目前去三亚的旅客携带行李都较多,南航从今年1月1日在哈尔滨至三亚航线上推出了“亲情速递“航空货运服务。旅客可以借助此项服务将自己的货物经济、快捷地运到三亚,最快能实现当日航班起飞前三小时交运的货物当日到达三亚,而且哈尔滨机场至三亚机场100公斤以上货物(特种货物,不适合航空运输的货物除外)运价每公斤1.8元,远远低于逾重行李费用。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