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委精准扶贫督察组检查各乡镇精准扶贫开展情况
2017-01-09 10:41: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月6日,延寿县纪委与县委督查室组成督察组,督导检查了延河镇、青川乡、安山乡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延河、青川等三乡镇,走乡入村,看档案、查资料,详细了解包乡驻村帮户工作队入户情况,对帮扶责任人是否到户帮扶,明白卡、政策宣传单是否张贴上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察组要求各帮扶工作队要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结合帮扶村实际,强化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真正把帮扶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广播、板报等载体大力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法规,让每一户都明白脱贫途经,做到实事求是、进出有据;要立足本职特色,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建立联动机制,形成精准扶贫强大合力,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做出应有贡献,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