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李冰冰姐弟恋曝光:外号"小鸟"青年才俊二人相差16岁
2017-01-05 10:20:5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 1月3日晚,卓伟预告4日会公布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43岁李冰冰,果然,就在今天(1月4日),全明星探曝出消息,被曝光恋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据全明星探爆料,名为许文楠的帅气男子,前去探班李冰冰,二人拥抱亲吻,十分甜蜜。据悉,许文楠是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

  4日晚,李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与男友在海边的照片,并写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正式公开恋情。

  随后,李冰冰好友任泉也转发送上祝福,还称自己是两人的“媒人”。

  任泉微博原文:

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

  而早在2015年,全明星探就拍到过李冰冰与许文楠一起吃饭。2016年7月,“关八”拍到李冰冰和任泉一起去看周杰伦演唱会,还又一次提到李、任的绯闻,不过如今翻出当天的照片仔细一看,任泉旁边的男子正是许文楠。

  根据网友爆料,许文楠是安徽淮南人,初中毕业于淮南实验中学,高中就读于淮南二中,二中是淮南最好的高中。外号叫“小鸟”,后来到北京读书,有一个在北京电影学院工作的姐姐,“一直蛮会追女孩的”。在淮南二中贴吧里,还有人表示他“人很好啊!也很帅啊,很受欢迎啊”、“我认识他快10年了,他人很好啊”。根据发贴日期,许文楠应当是2005年才入校念高一,而根据贴中留下的qq号查询,QQ空间的照片疑似就是许文楠本人,显示其年龄28岁,与李冰冰相差16岁。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