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召开2017年扶贫项目谋划汇报会
2017-01-05 08:44:1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月3日,巴彦县2017年扶贫项目谋划汇报会在603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董绍涛、李彦国、王立海、谭丽颖及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谭丽颖宣读了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月1日新年贺词的通知》。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各行业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从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和产业项目扶贫对2017年扶贫项目谋划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国要求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结合市扶贫办扶贫工作的要求,要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和产业项目扶贫开展工作,各乡镇要认真研究产业,且项目必须具有可行性。同时,要在1月10日前把产业扶贫项目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到县扶贫办。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绍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在项目谋划上一定要实,要本着实事求是、符合实际的原则,项目要带动贫困户脱贫,要符合行业扶持政策,力争国家、省、市政策资金的最大支持。所谋划的项目要结合自身实际,要有轻重缓急,要巩固扩大扶贫工作成果,建立跟踪服务机制,积累扶贫工作经验,为2018年贫困人口全面脱贫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