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二环桥凌晨发生车辆撞人逃逸事故 致两人死亡 嫌犯被抓
2017-01-02 09: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日讯(王亮 记者 王忠岩)1月1日4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二环桥武警医院下桥口处,一台小型越野车将两名保洁人员撞倒,导致两人当场身亡,肇事车辆逃逸。哈尔滨交警于当天下午将肇事嫌疑人陈某抓获。

  1日上午,肇事车辆在洪湖路被找到。

  1日下午,肇事逃逸驾驶人被警方控制。

  图为车辆肇事后,车牌遗落在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肇事车辆。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顾乡大队和事故追逃队组成专案组侦查此案。事故民警根据核查现场遗留的牌照信息,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A550Q*号小型越野车。警方通过车主信息找到驾驶人联系方式,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经交警部门多方侦查,终于获得嫌疑人陈某隐藏在其香坊区亲属家中的重要信息。交警顾乡大队民警同交警支队追逃队立即赶赴现场抓捕嫌疑人。 1日16时许,交警部门将嫌疑人陈某控制并带回处理。

  据嫌疑人陈某供述,事发前一晚,他与女朋友及其他好友聚会跨年,席间喝了几瓶啤酒。聚会结束后,陈某不顾女朋友的劝阻,心怀侥幸上路行驶。当其驾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将正在作业的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名保洁人员撞倒并拖带出一段距离后,又将被撞后贴在前风挡处的一人拖拽到路面上。陈某发觉该人已没有任何反应,因为害怕承担严重的法律后果,遂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将车停在了洪湖路附近的三环桥下。

  据陈某交代,他将车停好后,又打车回到了事发地点想一探究竟,肇事者返回现场,在远处观望并未发现被撞的保洁人员,随后打车去了香坊区的亲属家躲藏,直至被民警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