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哈市道外区微信公众平台“记忆道外”开通上线

http://hrb.dbw.cn/ | 2016-12-31 16:59:00
作者: 侯军 张隽珊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2月31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日前,哈市道外区微信公众平台“记忆道外”正式开通上线。这意味着道外区有了自已传递区委,区政府声音、对外发布信息、公共大众活动参与的重要载体。

与会领导共同激活道外区微信公众平台“记忆道外”的启动球。(图片由道外区提供)

  据介绍,“记忆道外”,设有创业道外、文明道外、幸福道外三大主板块,从多层面展示道外区坚定推进“老城复兴,新区崛起”的创业发展形。宣传全区在大项目引进、棚户改造、环境整治、民生改善、文明创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