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依兰的哥车被室友开走 随后有人报警"车坠江"

http://hrb.dbw.cn/ | 2016-12-30 11:13:00
作者: 鲁明 李威兵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生活报12月30日讯 23日凌晨,依兰县两名年轻人喝完酒,其中一人拿走同租室友出租车的钥匙,随后这两名年轻人失联。28日,有人发现松花江内出现坠江车辆。经警方认定,两起事件涉及车辆为同一台。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两人失踪为刑事案件,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救援人员正在打捞坠江车辆。图片由市民提供

  据依兰县委宣传部发布的消息介绍,28日13时2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松花江公路大桥西侧江面有一辆车坠入江中。经勘查,推断该车辆坠入江面清沟中已有多日,由于车体被冰面覆盖,只能看到车辆棚灯,看不到车牌号码及车型,更无法观察到车内是否有人员遇难,仅能从车辆棚灯判断该车辆似一台营运出租车。

  由于现场综合情况复杂,29日8时许,依兰县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因车辆坠江位置与岸边距离较远,清沟附近冰面又太薄,打捞人员只能用铁钩勾住坠江车辆,并用钢丝绳将牵引车和铁钩连结后拖拽车辆。期间,车辆车牌号(黑LU0573)露出水面,但还是无法观察到车内是否有人员遇难。随后钢丝绳被扯断,打捞人员再尝试用其他方法救援无果,下一步将聘请更专业的打捞抢险队开展救援。

  发布的消息中称,24日16时许,依兰镇关岳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吴某报警称,其包租的一台光宇公司的出租车(车牌:黑LU0573)被朋友于某某在23日凌晨2时许偷开走,至今下落不明。经查警方了解到,22日23时许,李某某、于某某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后,于某某返回住处,拿走同租室友吴某所有的出租车(车牌:黑LU0573)钥匙离开。

  民警调取城区内抓拍监控,确认该车在23日凌晨1时16分从某处驶过。据于某某朋友介绍,在22日晚的聚会中,于某某和李某某并未有过争吵或其他异于常理的情况。由于坠江车辆车牌号与吴某某丢失车辆车牌号一致,基本确定两起事件涉及车辆为同一台。办案民警初步排除李某某、于某某二人失踪案为刑事案件的可能性。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