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小区20户居民私圈“花园” 执法局依法拆除围栏退绿500余平方米
2016-12-26 10:1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6日讯 “小区一楼的绿地是公共的,可是却被一楼的居民圈起来当成自家花园。”日前,哈市道里区海富康安小区多位居民反映,小区的绿地被一楼居民用铁艺围栏圈成“私家花园”。21日,道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将铁艺围栏拆除。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现场了解到,该小区A23栋、A33栋共10个单元20户一楼居民,私搭乱建铁制围栏侵占公共绿地。执法人员介绍说,他们接到举报后先后对这些居民依法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但相关当事人拒不配合。经批准,现对这些私搭乱建依法进行拆除,当天共拆除铁艺围栏300余延长米,退还绿地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