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成立 400家企业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2016-12-21 15: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上海12月21日讯(记者 张隽珊)21日,2016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400余家企业加入产业联盟,旨在共同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张万平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理授牌。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联盟理事长张守荣致辞。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在2016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开幕式上,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张万平宣布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并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理授牌。

  据了解,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是在国家倡导绿色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互联网+”机遇下所成立的创新平台组织,绿盟由哈尔滨20余家绿色食品龙头企业牵头发起,400余家企业组成,旨在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促进食品行业的经济繁荣。

  联盟理事长张守荣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将多种资源优势互补,突破传统发展模式,配合政府规划部署走出去,推动展会招商工作,建立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平台并组织销售,组织并实施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2017年,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将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增添动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