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一面包车凌晨行驶文昌桥 冰雪路面失控连撞两车
2016-12-03 09:38: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记者葛金鑫 王忠岩)2日4时10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桥李范五桥上路段,一辆面包车因路面光滑失控,先后撞上对向车道货车以及同车道一辆轿车,事故导致面包车内两人受重伤。

  被撞货车。

  被撞轿车。

  据知情者张某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面包车行驶到文昌桥李范五桥上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向对向行车道驶过来的一辆拉残雪的货车,面包车被弹回原车道转了几圈后又与同车道的一辆轿车相撞。面包车上副驾驶位置乘车男子被甩出车外,头部大量出血,驾驶员被困车中;货车左前车头被撞严重凹陷变形,无法使用;被撞轿车车头以及左侧车体严重凹陷,车损较重。

  事发后,南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参与救。消防官兵用破拆工具将被困驾驶员救出,两名伤者受伤严重,但都能讲话,没有生命危险。被救出后随即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6时许,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