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老外错拿行李箱跨省转运物归原主
2016-11-07 13:37:3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7日讯 近日,旅客张某的行李被同车外籍旅客错拿,外籍旅客发现后将行李寄存到前台,如今经过跨省转运行李失而复得。

  10月13日,北京南至哈尔滨西的G393次列车在秦皇岛站开车后,旅客张某报案,称其放在座席上方行李架上的1个墨绿色拉杆箱丢失,内有两部共价值万余元的手机、单位公章、合同及衣物、药品等。侦查员调取G393次列车延途各站监控录像,发现1名中国男子与3名外籍男子在唐山站出站时拖拽的1个拉杆箱与张某的特征相符,通过黑龙江省出入境管理处,查明3名外籍男子已入住唐山市某酒店,侦查员赶到时他们已离开,但得知他们入住酒店后发现多了一件行李,于第二日早晨将拉杆箱寄存在酒店的前台。

  侦查员依法对拉杆箱及箱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完好无损。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