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市农委第五督导组深入方正县检查指导秋季农业重点工作

//hrb.dbw.cn/ | 2016-11-01 09:35:22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     频道主编: 连冬雪

  近日,市农委第五督导组深入方正县检查指导秋季农业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赵英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方正县秋季粮食收储、秋收秋整地及秸秆禁烧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县农业局负责人关于2016年秋季农业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松南乡秋然米业、松南乡水稻育苗棚区以及天门乡工业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踏查。督导组对我县秋季粮食收储、秋收秋整地和秸秆禁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粮食收储方面,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掌握天气动向,科学指导农民开展秋季粮食收储工作;在秸秆焚烧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提高秸秆利用率。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